[自我介紹][Self Introduction] 來自香港的癲線佬 Hong Kong boy who likes doing crazy things (Chinese Version)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誰?_?


大家好,我叫Ray,來自香港。現在在英國就讀計算機科學碩士課程。在我做區塊鏈論文的過程中,找到了Steemit,所以我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English reader please go to this link for my Introduction post in English version

這照片是來自我的Les Arcs 滑雪之旅! 由於我看到很多 Steemians 的自我介紹中都只是隨便地在房間中拍攝認證照片,有些甚至沒有,所以我想出了在雪山上拍攝認證照片的主意,希望為大家帶來一些新意。

我在香港科技大學的計算機科學學系畢業,這是一所非常捧的學校,座落於清水灣與飛鵝山旁,擁有無敵大海景。 

這是我的畢業照,為了拍攝這照片我特意翻越飛鵝山騎行到學校(火雞)。

現在,我在英國巴斯大學就讀。 

這是巴斯的其中一個景點 --The Royal Cresent

我相信你們進入這貼子不是只為了看我無聊的學歷吧? 下文會說說我的興趣。

我愛旅遊,歷險,戶外活動和做瘋狂的事,而我亦會在steemit這個平台為大家分享我的瘋狂故事。

我會分享什麼?_?


單車旅行

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事,一定是我的川藏單車之旅。這個旅程我由成都騎行到拉薩,全長2200公里。這是一個最刺激,最有挑戰性,最震撼,最美的旅程。我需要在大雪,暴雨,冰雹,泥濘中翻越無數600-5000米高的山。雖然路途驚險無比,寸步難行,縱使經歷高山反應,也是絕對值得的。以下是一些旅途中的照片,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分享更多的資訊。

我的隊友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玩steemit,有的已經失去聯絡了) 

這是在5000米高佈滿雪的東達山拍攝的

這是在通麥天險(最危險的公路)拍攝的。每年,都會有騎友葬身於這裡,屍骨也找不到。

這是在怒江72拐拍攝的,因為它擁有72個彎而得其名。在這路上騎行,你不能騎太快,因為一不小心就衝出懸崖,死無葬身之地。

最後,這是我的目的地 -- 布達拉宮。完成旅程的心情難以用筆墨形容。 


在川藏行之前,我到過台灣環島,登上全台最高點(武嶺)。與川藏之旅比較,環台比較安全,要山有山要水有水,是一個寫意之旅。台灣的美在於文化,人和風景。在此向當時在旅途中幫過我的台灣人表示謝意。

登上武嶺的途中。

武嶺 -- 全台最高點(3275米)


潛水之旅

另外,我亦是一名高級潛水員。我到過沙巴和菲律賓潛水,這兩個地方都是出名的潛水天堂,如果你也是潛水愛好者,絕對要來。 

這是拍攝於沙巴仙本娜。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她。同時也有很多人來這裡為了到詩巴丹。

這是在我潛進Puerto Galera沈船景點時拍的


滑雪之旅

此外,我也是一個熱愛滑雪的人。我到過北京,日本和格拉斯哥滑雪,而我現在就在法國Les Arcs滑雪中。 

這是在日本GALA湯澤拍攝的,我的第一次滑雪。

這是北京長城嶺 -- 最平的滑雪埸。

這是格拉斯哥,我的英國同學都不知道格拉斯哥可以滑雪呢。


窮遊之旅

我同時也是一個背包客,喜愛窮遊。我到過印度,越南,英國,法國,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我會在我的Blog中介紹窮遊攻略及省錢絕技。

泰姬陵。

番西邦峰。東南亞最高點。

我的第一次攀岩體驗(Snowdonia)

巴黎鐵塔。

與羅浮宮的自拍。

布魯日(比利時),擁有北方威尼斯之稱。去比利時一定要去布魯日!!!

盧森堡(城堡之都)


香港文化及秘景

除了旅行,我亦會介紹我的家 -- 香港。我會介紹她的文化,新聞,秘景(有些甚至連香港人也不會去)。

虎吼石河,在鳳凰山一帶。 

橫洲角洞划獨木舟


雙鹿石澗,香港九大澗之一。

雞公嶺

單車登上香港最高點 -- 大帽山

--完-- 


最後的話

如果你想收到我的最新貼文,請Follow。如果你覺得我的自我介紹寫得不錯,請upvote。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到過以上地方或有相似經歷,請留言。如果你想你的followers看到我的貼文或更多人看到我的貼文,請resteem。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希望可以分享更多的故事給更多的人。[@ray147880]


[//]:# (!steemitworldmap 22.401506 lat 114.114990 long Ray1478880 自我介紹 d3scr)

Sort: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如果你接受並同意讓我們分享你帖子的精彩內容,請回覆這段留言。 如果你同意,你有機會能賺取額外的收益,你帖子中的其中一張照片或許會被用在我們的編輯帖子。

你可以關注 @ocd 來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項目和認識更多帖子中的精彩內容!我們追求項目的透明。

@htliao and @travelgirl. 我同意,謝謝你們!!!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ray147880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self-introduction-hong-kong-boy-who-likes-doing-crazy-things-chinese-version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welcome...!!

Hi Nice to meet you!!

如果你是女 我實愛上你 多才多藝

如果我是女 我實愛上你 識煮好西

有無用 steemify? 任何其他人replies comments upvotes 時自動send pop up messages 系電話

以後互相關照投票

Android好似冇呢個APP

我用平果

上星期見到我有網友推介 就下載

系甘樣的 01308FA5-9646-4A13-9C33-05FD144A7865.png

好似幾正 但佢冇Android 版呀 sosad

甘要密D手㩒多幾下

很羡慕你能有如此棒的一段经历, 年轻真好!

計算機科學碩士!厲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685.52
ETH 2436.4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