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raw on Blockchain : Ping Pong 乒乓

好羡慕你可以洋洋洒洒的写好长的英文~我大学念的是英文专业,但是毕业后很少用到,现在写文章,要双语的时候,翻译过来的时间是我写的两倍,有时候恨不得自己干脆用英文写,再翻译成汉语可能还省事儿点
Unnatural更新到第七集了哦,好像发现了好多口腔里有小金鱼的人,感觉慢慢要接近真相了呢。你觉得石原会和中堂在一起还是小狼狗呀?

Sort:  

我也寫好久(T口T)高中畢業以來都沒有寫這麼多了,大學修動畫,工作也不用寫東西。外國人應該覺得我的英語很白痴吧 xDDD
這次文字抒發好像比較重要,我插圖就畫個簡單一點好了xD 我先寫英語的,因為留在後面寫一定沒耐性寫,就會錯更多。很想用GOOGLE語音來寫啊,但英文說不好,普通話不標準,廣東話它又認不好,結果修改比一開始就打字花更多時間...... 放棄了😂
我覺得石原應該兩邊都不會選,或者不明確地完劇(現在我已經想要第二季呢!)如果要選就夜神同學吧(因為中堂是我的🙈)

哇,谢谢回我那么长的留言,超用心呢~
我觉得你英语已经很好了啦。画画配上一定的文字说明确实会生动很多,good choice~
对了对了,我们cn区最近有在组织一个外国人学中文的活动,这一期是做成语。你画画好赞,可以来加入我们嘛?

聊起來就變話癆了xDDD 如果是藝術畫的話其實一張圖也OK喇我覺得,但插圖有文字一起才成事,創作的話我傾向喜歡畫插圖加字這樣~
可以啊~這有意思~(我有加wechat群,可以在裡面私訊我)

握手~我也是话痨呢
我不太懂怎么画画呢,零基础,有没有对新手比较友好的画图APP推荐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686.30
ETH 2673.0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