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on Blockchain : Sakuramankai 櫻滿開

in #illust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Dear friend, a cherry blossom imagination of Tokyo which I perfectly missed when I traveled five years ago. Hope you see the real one and tell me how beautiful it is :)


這是東京櫻滿開的幻想圖,五年前旅遊剛好錯過。看到實景的話請告訴我您看到的美麗景象:)




by Photoshop / Process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这破网路…一直都打不开图😢脑补了下樱花遍地的情况,有机会一起去日本樱花季呀

圖可能有點大,我在外面都盡量不點多圖的帖... 雖然是吃到飽,但過了一定額度有限速😵 不過啊... steemit 操作慢也是原因,有時候等好久也是loading,下個單買steem也要等,有時候操作失敗,感覺回到上世紀😑

好美啊,上次飛京都都沒有看到,太讓人失望

嵐山必去!還有夜晚賞櫻都好有風味
唯有睇櫻花情報黎訂機票,然後求神保𧙗...

哈哈,要搶機票啊~😂😂

好适合做明信片的感觉

大概到一定作品數量我也想印制一些x) 不是每張都行啊...OK的也得再修飾^^

This is a great work, absolutely love the color palette you used :D

Thank you^^ the level and saturation adjusting is very important at the final stage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14.91
ETH 2471.87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