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伤感...无法带走但一定要说出来~

in #iamsuperwomen6 years ago (edited)

有一种爱叫我要喊你回来...

有一种情感叫我为你撕心裂肺...

有一种爱叫我怎么放的下...

望着你走远我如何释怀...😭

压抑的伤感可能会让人感觉生命蒙上了灰色

自己坠入了生命的深渊

仿佛会被永远地击倒 会感到孤单...

也许会让人无法理解 甚至会怀疑自己是否应该活下去……
不过 这些低落的情绪...是走过悲伤的必经之路
接受它 把它当作生命的信使 选择与它静静地坐在一起 听听心里的诉说...让思绪尽情地表达出来...
听到这首# 遥远的Paradise
思念涌动...今天一再想起你...

《遥远的Paradise》是黄贯中为纪念黄家驹而创作的,黄贯中通过这首《Paradise》寄托了对家驹的思念,还有对自己的激励。
SelfieCity_20180828223353_save.jpg

歌词 粤语版
曾经 满载了希望
你我会有天冲开黑暗
谁知 再次的失望
看这里已经走到尽头
望着你走远
我并没有心酸

黄贯中
唯望天边一方
它朝可重逢
Oh Para Paradise
只想跟你一起
一起走向这一天
Oh Para Paradise
风中希冀一点
今天一再想起你
宁可 永远的等待
也怕背弃当初的一切
如今 你远走彼岸
告诉我那边天色好吗
望着你走远
我并没有心酸
唯望天边一方
它朝可重逢
Oh Para Paradise
只想跟你一起
一起走向这一天
Oh Para Paradise
风中希冀一点
今天一再想起你
Oh Para Paradise
只想跟你一起
一起走向这一天
Oh Para Paradise
风中希冀一点
今天一再想起你
Oh Para Paradise
只想跟你一起
一起走向这一天
Oh Para Paradise
风中希冀一点
今天一再想起你
Wooh Yeah Yeah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加油哦萍萍~

谢谢亲爱哒小可爱😘

萍萍,Beyond是@davidke20 拉仔的偶像,他最喜欢唱他们的歌曲~

你是女强人,一定可以撑过去的,加油加油!

也是我的偶像啊 我也超级稀饭beyond的歌~
唱了以后随感而发了🙈 谢潘潘支持鼓励😘

唱的非常有感觉,晚上回去给你送花花啊,
还有希望上面写的文字不是你自己的状态啊,加油!

谢孟孟 抱抱~我就是唱了这首歌后的感觉写出来而已 了解了这首歌是为谁写为谁喊🙈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04.22
ETH 2571.38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