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如其分的友情是神马样?

in #iamsuperwomen6 years ago (edited)

友情~和所有关系一样,它的维系需要双方的努力和妥协。建立起一段相互信任~有爱的关系...需要许多事情的积累...可是毁掉一段感情,可能一句话就够了。
Screenshot_20180825-122238_mh1535181215899.jpg

人生最大的运气,是有人指出你的缺点~ 让你正视自身的问题~鼓励你 ~指引你 ~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 好吧,我假装这不是你在对我发脾气🙈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朋友无需太多,可以谈心的一,二个就够了!加油!

姐说的√ 😘你就是我可以谈心的好姐姐抱抱(。・ω・。)ノ♡

😄!抱抱回!谢谢妹妹的信任!姐一定尽力帮忙!💗

时间是个全能的东西,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时间来解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所言极是~握手😊

别伤心了,来个爱的抱抱
萍萍,人生就是这样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谢谢亲爱哒(´∀`)♡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7.94%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