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哈啰

in #iamsuperwomen6 years ago (edited)

SelfieCity_20180803222833_save.jpg晚饭🍚 过后,感觉吃撑了,出门闲逛下~😜 😜
走到楼下到处都是哈啰小蓝车🚲 好吧哈啰走起go...

大汗淋漓一小时后...😓 😓 😓
来篇哈啰论😝

骑哈啰小蓝车,不掏钱,立享50万骑行意外保障;多好

你从未拥有完美身材,直到骑上哈啰小蓝车;多好

爱上上班,爱上哈啰小蓝车;多好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随性,随想,骑哈啰小蓝车;多好

共享愉快好心情~共享哈啰小蓝车;多好

胖了~请骑哈啰小蓝车;多好
瘦了~请继续骑哈啰小蓝车;多好

不骑哈喽小蓝车,你怎么可能睡得着,你怎么可能起得早;多好

每天骑一骑哈啰小蓝车,人人精神爽;多好

哈啰小蓝车,不骑不是中国人,谢谢~
😁 😁 😁
mmexport1534767651304.jpg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车你们骑走,人我留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是,我还坐在篮子里呀

篮子载力有限啊😅

没听说过,我是越骑越胖

你应该还是确乏运动量吧😄

他应该是骑电动的,所以是零运动量。哈哈

他开四个轮子的车😄

也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谢亲支持😊

来给萍萍点一下赞~ 继续加油

感谢村大大支持鼓励😘

骑单车吖?载我!呵呵。哎!咋后面没有座位?要不然就可以考虑手放哪里了。

我坐前排篮子里🙊

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亲支持鼓励😘

萍萍这小蓝很可爱~

哈😄 是跟我样可爱吧🙊

是啊,超级无敌可爱 :D

哈哈!好可爱的小蓝车!🚗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亲亲😘

我最喜欢一边骑小蓝蓝
一边听歌
音乐声也盖不住耳边呼啸的风声
跟随音乐节奏踩脚蹬
感觉自己是世界之王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