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听了唱了~

in #iamsuperwomen6 years ago (edited)

MTXX_20180613163752.jpg
最近循环听得要哭了的一首歌💓
很浪漫甜蜜地幸福感...
我也学着唱了往后余生
因为身心俱疲唱的不太好☺️
歌词是这样的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你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往事匆匆
你总会被感动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冬雪是你
春华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黄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歌词百度)

看的出来,这段歌词是相爱的人对余生的期许...
也许在你人生中偶遇的那个人只是过客,但也许却让你从此惦念一辈子...
就像歌中唱到的那样: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往后余生》的作者在这首歌的评论里写到,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和失落,有恰到好处的遇见,也有撕心裂肺的怀念。
如果余生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在他面前流泪,但一定是因为感动...
在他面前,可以向往余生,也可以回忆过往...觉得曾经在爱情里经遇的所有不幸,都是为了此时能够有遇见他的幸运...
余生很长,请指教...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我刚才也在听……

你的这个版本好清新啊,哈哈。音色还是不错的。

稀饭听歌啊来全民找我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握下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妹妹!人打从娘胎一出来就是学习与成长,还有一个是很多人不要面对的问题接受死亡!再多的问题学会了解决和放下就不是问题了!加油!💗

嗯姐说的对😙 加油(ง •̀_•́)ง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呦😘

每个人都有过去。如果一生平凡重复,也没有意义。写得没错,以前的经历就是为了准备未来。至于余生,没有人能掌控,踏踏实实的面对未来才为之首要。过去是一组思想;现在是值得思考;未来是一种态度。加油粉红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帅哥哥厚爱呦(⑉°з°)-♡😘 有您的鼓励萍萍会加油滴😉

余生依然可以浪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亲😄 😘

不错哦

多谢亲爱哒😊 😘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davidke20.

How Cool!

You got a 100.00% upvote from @coolbot courtesy of @davidke20!

Help us grow, delegate today!

人美声音也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by @microbot with 20.0%!
You want higher upvotes?

Vote for my creator @isnochys as witnes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make some profit with your witness vote?
More profits? 100% Payout! Delegate some SteemPower to @microbot: 1 SP, 5 SP, 10 SP, custom amount

How about joining the Q initiative? Limited invites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