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ENG/中文/日本語] My thoughts on the first HKJPSG cross cultural challenge/我对第一届HKJPSG跨文化挑战的看法/最初のHKJPSGの異文化チャレンジに対する私の考え

in #hkjpsg6 years ago

fixed. an unintended fault. sorry about that.

Sort:  

Sure thing. No worries on that.

您好 @culgin ,評審工作,辛苦您了。

有一事,新加坡是八份參賽,但上面只列出七個連結,我比對後,發覺漏了這一篇。

https://steemit.com/food/@ryanng/what-to-eat-in-singapore-suitable-for-all-budgets-hk-jp-sg-cross-community-challenge

是我的疏忽!已把漏掉的文章列入。

感谢您!

不要這樣說,大家都為了這一個三地活動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加入了Steem兩個多月來,未見過如此的氣氛。

的确!这是我见过最活跃的活动之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50.09
ETH 3474.88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