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오늘 롯데마트에서 카스 사면 휴대용 그릴을 싸게 주네요~View the full contextteamcn-shop (70)in Korea • 한국 • KR • KO • 6 years ago 你好鸭,happypray! @garamee2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