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ss太扯淡

in WhereIN2 years ago

iDriss太扯淡

前面有群友分享了一个注册的网址,我当时也觉得挺好奇的,就跟着注册了一下,注册的方式有邮箱注册、电话号码注册和推特注册。

当时考虑到邮箱注册比较方便,于是便用了邮箱注册,相当于是用邮箱关联了自己的钱包地址,话费了10刀,也就是把我钱包里的bnb全部花光了。注册完了之后也觉得很奇怪,这玩意注册了有什么用啊?

结果今天又有群友发了链接,说注册过iDriss的可以去留言,获得10刀的奖励。于是,我想终于可以回本了。兴冲冲的去留言,结果发现,人家是要推特注册的,而且推特注册的推特上面还有绿色的iD标识,点击那里还能直接转账。

我心里想想觉得挺气愤,同样是话费了10刀,链接的也是同样的钱包地址,为什么推特就能有这个功能?邮箱注册的、电话注册的难道是后娘养的吗?为什么没有这个好处呢?

找了推特的项目方,结果对方让我再用推特注册一个,我提出异议,为什么同一个地址还要支付两次费用,邮箱、地址、推特不能关联吗?

对方不置可否,还希望我喜欢他的项目,这我能喜欢的起来?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拍拍,!shop,3连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035.11
ETH 3787.11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