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申报答辩(上...

in WhereIN2 years ago

专项资金申报答辩(上)

今年申报了一个省级的服务业专项资金,申报金额是200万元,当时感觉也跟这个申报不沾边,不过还是硬着头皮报了。

报的时候也是一波三折,开始材料交了,发改局开始说是要固定资产投资达到5000万,我们主要是房建,固定资产投资不是主要的啊,这怎么报,弄不好是骗财政资金了!

本来打算放弃了,后面区里又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报,说是保留建筑修缮也算进去,他们既然这么说,那我就放心了,又填了几张表,报过去了。

上周五通知答辩,又要准备PPT,我弄得很紧张,分管领导让我自己去,他自己在参加安全培训。我心里抖霍的很,这么多钱呢,自己没这个信心。

跟部长讲了,她说一定要分管领导去,又让我告诉办公室,跟董事长请示,结果办公室弄岔了,最后变成还是我去-_-||,还让我和部长再商量一下!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拍拍,!shop,3连

👍👍
like

希望一切顺利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2740.91
ETH 2362.72
USDT 1.00
SBD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