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核酸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早上,社区通知进行二次核酸检测,这次比上次少了一天的时间,只有24小时。本来打算下午补休回家,早点排队验的,结果一整个下午都下大雨,实在不愿意撑着伞在雨中排队啊……

直到晚上九点多雨势才渐渐变小,于是就趁这个时候去了排队,大概多数人都是这样想吧……所以这次很多人……虽然很多人,但效率还是蛮高的,这次可以提前扫码登记,排到后滴一下二维码就录取完毕了……这次排队用了34分钟,确实算挺快的啦……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拍拍
!shop
效率越来越高

现在是……验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你好鸭,阿花!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糖糖!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虽然比较晚,不过佩服你的聪明。!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可能不是聪明,是幸运。本来说到第二天9点的,没想到第二天无了。为什么无?因为隔壁社区封了,他们可能需要过去做支援……然后过了两天……我们这里也封了……:D

你好鸭,糖糖!
@lovelingli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二次检测,不容易哟,注意安全。!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到今天,我已经验第五次了……=,=
!shop

你好鸭,marygong77777!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糖糖!

@marygong7777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抱歉, 這幾天太忙都沒拍, 現在追進度了, 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21.15
ETH 3305.01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