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冊回憶

in WhereIN3 years ago

最近跟朋友聊起童年歲月(也到了想當年的年紀……),談起紀念冊這回事。

那時還未有面書、IG這些社交平台,畢業後要是各自升學,或許真的很難再聯絡得上。所以應屆小學畢業生都會買紀念冊(中學畢業生好像沒有?),然後請最要好的朋友(有時不太熟稔的也會啦)寫,記得即使個人資料頁大家都會很花心思寫和裝飾,貼很多貼紙、蓋可愛卡通印章等;又或者發揮「創意」,地址填「全宇宙」,血型填「K型/畸形」、「異形」、「好有型」之類。背頁的祝福語更是「時代的見證」,寫什麼祝福語,幾乎就可以算得出是什麼年代的人:

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倆友誼比它長。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New friends are silver, old friends are gold. Make more silver, but don't forget the gold.
記得M,就得E,記得ME。

也有惡搞的:
一串光陰一金,串人比人打鑊金。

當然也有最基本款:
友誼永固!Forever friends!

不知道現在已有這麼多社交平台,還有沒有畢業生寫紀念冊呢?

後來網上找紀念冊圖片時,發現有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的紀念冊,這麼近代的卡通人物都有紀念冊,所以現在的小朋友們應該還是有在寫紀念冊吧?

(圖源:九乘九購物網)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呵呵,以前毕业时确实没少写纪念册

拍拍

拍拍拍拍

你好鸭,kaylaway!
@susanli3769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shop拍拍拍

你好鸭,kaylaway!
@emmal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拍拍 旧物很有意义!

我也第一時間想起「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倆友誼比它長。」🤣拍拍

小凌儿来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