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第一天

in WhereINlast year

文友们,大家早上好呀!貌似又两天没发帖了,昨天一大早我就打网约车赶到了凤凰去找太太和儿子牛牛,一起参加这次举办的明德之路夏令营…

我在凤凰南长城高速收费站下的车,太太和女儿来接的我,一到地方就看到美丽的绣球花和睡莲花,环境非常优美,还吃到了地道的农家饭菜,最主要是有我心心念念的米汤喝😁

在太太和女儿的陪伴下,我晚上下课后还搞起了锻炼,我真的太难了😂

最难的还是我和儿子睡的地方太热,电风扇还是坏的,只能开着窗户,蚊子成群结队,我全身还大汗淋漓(刚洗过澡就汗湿透了),我们根本睡不着…

于是半夜两点我们跑到院子里的高板凳上坐着乘凉,这里蚊子没那么多,后来我让牛牛把三张板凳拼在一起,然后铺上被单上去睡觉,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我就凑合坐着打盹,好不容易熬到五点(我们作息时间是每天五点半起床),就趁机发个帖子来记录下生活,希望今天能找到好办法来安睡吧😂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