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烤箱

in WhereIN2 years ago

之前問朋友,氣炸鍋跟烤箱那個比較實用?沒想到她跟我分析了一大堆 ...
朋友:氣炸鍋煮 ABCDE 比較好吃,烤箱更適合煮 12345 ...
結果我更混亂 .... 於是換一個問題,再改問廚藝達人 C ...
我:我應該要買烤箱還是烤麵包機?
C :烤麵包機?那妳只能烤薄的呀,買小烤箱吧,妳還可以烤厚片的,還可以塗奶油什麼的進去烤 ... 有時候炸物沒吃完第二天還可以用它來加熱一下。
我:那氣炸鍋值得買嗎?
C:妳要拿來煮什麼?
我:欸!對,我什麼都不會煮 ...
C:妳買一個不到一千的小烤箱就可以了

小烤箱送到之後,我真的只有烤過土司 ... 廚藝 0 分的我,到底為什麼要考慮那麼多?

後來在噪音 po 一堆人推薦氣炸鍋,還表示氣炸鍋就是給廚藝不佳的人用的!!?不是 ... 你們真的不要小看 0 廚藝的人會做出什麼事欸〔C真的超了解我〕!而且那個小烤箱才700台幣捏。

樹懶:正解,直接帶 C 回家煮飯!
我:深表讚同!!!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