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大雨diochen (74)in WhereIN • 12 hours ago 週末下雨天是最討厭的事情之一,不過,比上班日下雨天要好一點,而且,水庫也進水了,應該不會限水了,然而,碰到了就碰到了,該來的雨天,還是躲不掉,雖然還是可以撐傘外出,但是心累、人也懶,還是好好待在家中發呆、看書、聽音樂,修身養性吧。 #wherein #cn #cn-reader #blog #dblog #lifestyle #steemi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