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慧牙 Wisdom Tooth Extraction

in WhereIN2 years ago

拔智慧牙是小手術,有7天病假。

最後的智慧牙長斜影響前面牙的牙根,容易蛀。問題很久了,我一直沒去理會。

最近去檢查牙齒,牙醫勸我最好盡快拔掉,不然前面的也得一起拔掉。

問了幾間牙科診所,價格新幣800-1250元之間。前一家開價新幣1250元。最後一家開價900元,醫生有很多好評,所以就和他確定了。

今天去拔牙,Dr. Phay醫生很有經驗,細心和溫和地解釋過程,把我的恐懼感減到最低。(心裡想還好遇見他)

打了麻醉劑,拔牙的時候不會痛,但整個過程是清醒的。可以看到醫生把不同的拔牙器具放入口裡,耳朵一直聽到炒聲,在害怕的情況下完成了。醫生要我再去照X光,我可以很清楚看到整顆智慧牙已經拔出了。

牙洞很深,流了不少血,牙齒分成四,五段切除拿出來。還逢了針,14天後回去拆線。
因為打了麻醉針,下巴好像沒什麼知覺。

幸運的是,回家後麻醉劑時間過了,傷口不會痛,但是嘴巴不能開大,下巴有點不受控制。

診所服務好,護士還打電話來慰問,說要點時間慢慢恢復,有什麼需要可以聯絡他們。

看來這幾天,只能靠喝這些過活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是呀。还好遇到好医生,不然回来后一定更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