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錯冇放過

in WhereINlast year

有殺錯冇放過

大盤仍然疲弱, 現在除了狂做空之外, 都沒甚麼機會可以在市場擼錢, 但我是一個不敢做空的人, 所以我情可繼續把子彈留在手, 然後等終極一崩的時候去建倉. 至於手上的倉位, 現在我是不會去理的.

現在我就是在想, 有甚麼apps, 平台可以賺幣, 正所謂, 大盤不好時, 大小通吃, 幣多幣少, 值錢不值錢都好, 我照單全收, 實行擼的一刀是一刀.

所以, 最近一星期, 那怕是搞笑的sweatcoin 我也不放過, 現在每天三個video, 20分鐘boost, 通通把他們做完, 現在一天大約可以多擼4個sweatcoin.

它對我的倉位有沒有幫助? 說實說, 少得可憐, 但幣幣這回事, 誰知呢? 萬一那一有人下錯單把它拉高, 我也可以受益一下嘛. 就算沒人拉盤, 也可以積少成多, 等囤夠10刀換其他幣也好啊.

所以現在的我, 是有殺錯冇放過, 反正零擼, 不會跟他客氣囉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24.20
ETH 2999.76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