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买米就吃面🍜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忘记买米了,我不打算弄饭了… 昨晚儿子催我弄饭,我说不弄了,米缸里一粒米都没了… 随便吃,你去弄,哈~

我现在知道饿不着熊孩子了,他自己会动手搞吃的,随便他怎么折腾了… 只要别把厨房拆了就行🤣🤣

讲真,小屁孩长大了,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吧!他喜欢搞吃的,还扬言说对美食感兴趣,想将来考厨师😆😆

我就说考厨师一样要好好读书,任何行业都需要文化知识,都需要读书读到博士生才算数呵呵~ 你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结果他说,反正我要学美食,我就喜欢吃!😏我真是无言以对了…

然后叉开话题了… 说没米就煮面吃吧,我来煮… 接着就去厨房煮面了,还把冰箱翻了一遍,拿出了鸡排用空气炸锅炸熟后,煮面花了十分钟不到,但比之前煮的面条有卖相了呵呵~

里面的鸡排手撕成鸡块 顺便放进了煮好的面条里,成了鸡肉面!热另外我把中午的大葱炒素鸡一起下面条吃,味道还不错呢!尤其鸡肉真心香嫩,面条煮的也比以前又进步了,没煮糊,份量也刚刚好…

还一个劲的问我好吃不?哈哈哈哈~ 我肯定是要夸他了,这样他才有动力一次比一次勤快,一次比一次发挥出他的美食潜能哈哈~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enabled UVF by @boylikegirl
Common UVF commands:
1.uvf_info
Reply any post use "!uvf_info"
Display your UVF inform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