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好声音的缘与结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cloudblade 邀请我参加新手村两周年纪念 X 全球社区庆祝Steem四周年活动,那好像是十来天以前的事,然而一来是实在太忙,二来还是自己的拖延症作怪,直到今天,4月18日,最后一天才来发这帖……(⁄ ⁄•⁄ω⁄•⁄ ⁄)

我是@windowglass,来到steemit原来已经有两年多了,在这里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温妮 @winniex ,第一篇帖子不是自我介绍,而是参加大鹏 @dapeng 主办的“三个一”活动(对,那时的“三个一”还 是大鹏主办的),然后在温妮的鞭策下龟速爬行着……直到“好声音”活动的出现……

自从大鹏举行“好声音”活动开始(对,又是大鹏!),我开始很积极的发帖,最疯狂的时候,几乎是一天一首歌,一天一篇好声音的帖子(现在听来,那时的歌确实难听……(⁄ ⁄•⁄ω⁄•⁄ ⁄));最神奇的是,因为好声音,不唱歌的温妮居然开始唱歌了,而且我们的音色居然相似度还颇高;也因为好声音,我们还认识了拉仔 @davidke20 ,第一次跟他合唱的是一首基本跑调的《单身情歌》,他没有因为跑调不理我,反而觉得好玩,而且在之后的合唱里面,这位和音大神都是对我们各种迁就……

后来大鹏来了兴致,跟我、温妮、拉仔一起组建了“WinDa(闻达)合唱团”(呃,怎么又是大鹏?嗯,大鹏也是好声音一枚,而且是暖男型的音色),怀着“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愿闻达于 steem”的心愿,咱们录了几个首视频合唱,只是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打开呢……这大概就是我在steemit上最热情洋溢的一段时期吧……!

在这里,我印象最深,回忆最多的,大概就是“好声音”了吧……也许“好声音”是我的缘,也是我的结。因为有“好声音”而积极过,也因为没有“好声音”而离开过……也许是有意,也许是巧合,只是最后我又回来了……回来之后,刚好遇上村长 @ericet 在新手村内重新举办“好声音”,他邀请我成为好声音天团的一员,但一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答应他,我不是不喜欢,而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怕别离……只是最后还是成为了其中一员,与拉仔 @davidke20、 卡姐 @kadishakho、 力名兄 @tanlikming 一起轮流举办着不同的主题……直到steem分家了……虽然现在“好声音”活动暂停了,但cn-voice的点赞仍会继续,我也仍然会跟赞 @cn-voice 的帖子,希望喜欢好声音的朋友继续使用 #cn-voice 标签,向大家分享你的好声音!^-^

steem区块链真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在这里两年,感觉心态有20年之久;而steem四年的发展,却也真是及得上40年的进程……从起步、发展、繁荣、衰落、分裂……几十年的进程用几年在走……不知道在这分裂之后,是否会迎来新生呢……?人们常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而在这里似乎并不适用……我们来这里的初心是什么?赚钱吧?然而,我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我到底有没有赚到钱,只是有了一种依依不舍的感情……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Sort:  

好声音结识有缘人🧡
给糖糖👏👏
!shop

谢谢萍萍
拍拍……
!shop

你好鸭,萍萍!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好的回忆
希望不要那么快成为过去
再继续玩一会儿吧

其实上一秒就已经是下一秒的回忆了……
拍……
!shop

你好鸭,阿力!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4 years ago (edited)

竟然赶上了最后一班车 🌹🌹🌹

是啊……我基本都是赶末班车的主…… :P
拍拍……
!shop

你好鸭,阿花!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謝謝糖糖♥️ 謝謝 @tvb @dapeng @winniex

谢谢拉仔……感谢一路有你……🌹🌹🌹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糖糖 !shop

你好鸭,糖糖!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金鱼佬!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来了!想念以前那段岁月!!

回来主持吧 !tip !shop

你好鸭,一姐!
@david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 Hi @tvb! You have received 0.1 STEEM tip from @davidke20!

@davidke20 wrote lately about: Crude Oil For Idiots - Continued Feel free to follow @davidke20 if you like it :)

Sending tips with @tipU - how to guide.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也拍……
!shop

!trdo !SHOP

你好鸭,糖糖!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虽然我没参加过好声音,但是偶尔去听歌也不错
👏x5

对哦……柠檬啥时也来唱唱歌 ?哈……
拍……
!shop

你好鸭,lovelemon!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啪啪啪

三妞,你这速度真不是盖的,回拍,哈……
!shop

你好鸭,三妞!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糖糖!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Hi, @windowglass,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on by the @ecosynthesizer curation team.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e Steem ecosystem.


Interested in supporting our project?
Please consider voting for our Witness, @symbionts, or delegating SP to the @ecosynthesizer.
Click here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project, and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server.

拍拍拍,四周年快乐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67.61
ETH 3451.6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