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新手村两周年的挑战View the full contextwilhb81 (77)小智與小白in STEEM CN/中文 • 6 years ago 啊,酷兄被语文老师一句话而萌生出国念头(其实,这也是一个机缘吧) 哟,原来都是同一个学系毕业的(我也是电脑工程,但是却是不成材那个,从理转变文XD) 能够在平台上相识,算是一种缘分。希望你继续呆在这里,天天在SM打打挑战也不赖 LOL 大力拍拍~
原来是都不干本专业的“同行”。
我也不成才。要是现在让我设计一个PCIe的什么东西,我只有撞墙了。所以算则了容易些的IT行业。嘿嘿嘿……
现在就是天天呆在家里打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