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新手村两周年的挑战View the full contextView the direct parentlnakuma (65)阿酷 Cool~in STEEM CN/中文 • 6 years ago 原来是都不干本专业的“同行”。 我也不成才。要是现在让我设计一个PCIe的什么东西,我只有撞墙了。所以算则了容易些的IT行业。嘿嘿嘿…… 现在就是天天呆在家里打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