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Snap - AssetMantle Stakedrop for $XRPT & $LUNA is on!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AssetMantle 的 stakedrop 一直在進行中。剛剛今天完結了上星期有關 $ATOM 的 stakedrop 任務,今天就開始了有關 $XPRT 和 $LUNA 的 stakedrop 了。

這個 $MNTL stakedrop 有必於其他 airdrop。它先提前公佈會向那一些項目的 staker 空投而創出聲勢。讓其他強勢幣的持有者去了解它的背景和發展,算是在 marketing 一個較為有針對性而有效的投放。

這一輪 $XPRT & $LUNA 空投很可惜我只有 $LUNA 的部分有資格。目前看來跟 $ATOM 輪空投一樣,需要每天 check in 答題,到最後日子結算所得。

現時當你本身有 stake 每 10 個 $LUNA,可以得到大約 147 $MNTL左右,情況將視有多少有資格的 terra staker 參加這一輪任務,越多人 check in 將會灘簿大家最後所得的數量。

image.png

下一輪將會是有關 $CMDX,$JUNO 和 $STAR 的 stakedrop 任務,時間可以在下圖看到,未準備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image.png

Sort:  

宇宙生态系统中的Stakedrop让我着迷!
这样一个赚钱的好机会!
我通过回答问题来参加AssetMantle,以获得ATOM的stakedrop。
但我错过了XPRT。.. 就在今天,在闭幕之前,我回答了19-21个问题。..
PS对不起,如果不清楚:我用俄语写,用Yandex翻译器翻译成中文。

Hey, I found cosmos airdrop culture very interesting too.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62.14
ETH 2592.64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