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超音波報告出爐了~~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image.png
Pixabay

心臟超音波及驗血報告出爐了,好笑的是,進去門診又犯了緊張毛病,該問的又忘記問,不該問的倒是問了不少。

結果出爐,是中度瓣膜脫垂所造成的閉鎖不全,醫生說是中度的,卻沒告訴我要怎麼辦,我也忘記問他怎麼辦,只問他:「那會造成我胸悶容易喘嗎?」答案是:「是的。只要隨便動動爬爬坡就會喘。」,可我說:「我走幾步路也喘。」醫生直接跟我說:「那應該是你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我坐著也會胸悶。」「醫生說:「那妳或許還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結果,都不是心臟的問題?(我也矇了)

Sort:  

聽起來很嚇人,可以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也許真的有。但自律神經會胸痛嗎???

胸悶會,胸痛我不確定
有的時候胸痛也不一定是心臟的問題,膽囊發炎也會胸痛

咦?我上次檢查有說膽囊發炎耶,可醫生覺得沒啥關係,膽囊發炎會胸痛?那得再仔細問問醫生才成~~
謝謝啊。

膽囊發炎有時候是沒關係的,可是如果一直復發,就得處理了,
吃東西清淡一點,不要吃太油膩,這樣膽囊比較不會負擔那麼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00.38
ETH 3127.3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