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碎liumei (72)小小花in STEEM CN/中文 • 2 days ago 这大黄瓜长得可喜人了,这根我闺女独享🤩。 生吃一半,炒鸡蛋一半😆。 这两天早饭做的不走心呐,今早闺女都没吃一口饭(剩饭),光吃菜里的土豆了,吃了两口就出门了,哎,这得饿一上午🤨。 退款的事也还是拖着,信息也不回,上一条的意思是30号中午12:00统一退款,整的还挺正规🫨,咋不按时送货呢?吗的,真气人,白白找气受。 今天天气挺好,窗外的麻雀一直叫喳喳,我还挺好听它们叫的,有点重回小时候的感觉,苦乐参半的小时候。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