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354367.jpg
大家好,我叫Vicky Li .趁着steem四周年之际,我也想谈谈在这个平台的一些感想。我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宅女,不仅仅身体喜欢宅在某个地方,不愿意挪动太多。思想上也宅,这个体现在对新鲜事物的不敏感,也不爱探究。所以对什么区域链之类的东西,我完全就是闻所未闻。像我这样的人,能接触到这样的平台,纯粹是托了我先生的福。在这里需要岔开一点话题,先生比较喜欢寻找新鲜事物,尤其能赚钱而又合法的新鲜事物和平台。在他尝试一段时间后,开始向我推荐时,其实我是有抵触的情绪的,因为我不懂。也不太相信光靠写文章(还是不论文笔好坏的情况下)能赚来钱,这天下哪有这等好事。他又断断续续的跟我介绍了各个币种的来源和如何赚取和转换steem的关系,并实际上演绎给我看到,steem是真实存在,而且在市场上确实是可以转换成钱的。我还是半信半疑的态度。因为我上班的公司是外企,我问了周围的外国同事,谁有听说过steem这个东西吗?得到的回答都是没有。这又一次打消了我准备投入精力去弄steem的想法。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先生跟我说,体育币其实很容易赚取,而且一定的体育币能换成steem,从而可以在市场上交易。体育币?这个又是什么新鲜玩意?跟我每天微信测步数一样的吗?先生说是的,只要打开计步器,每天随便写一些跟运动有点关系的东西就可以,真的不费什么精神。我在外市上班,那时上班每天都很忙,步数也是特别的多。不用白不用,我就这样有点懵懵懂懂的开始了steem的第一种币,体育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虽然说是写跟运动有关的东西,但是也会有其他朋友给我互动。我也可以在社区里面看到其他人的很多不一样的文章。这样的视野貌似一下子又开阔起来了。随着看到很多朋友的文章后,我有点不太满足仅仅只限于发表跟运动有关的文章。我想更多的是聊聊自己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或者在生活中的一些其他事物。在先生的介绍下,我又发现了可以在微印上面发表文章,这个按不同的标签可以发表各种不同类型的文章。这不正是我所希望的吗?而且在先生的帮助下,我加入了中文区的点赞团,看着每天自动产生的效益,虽然不多,我还是很高兴的。当时上微印写文章的初衷可能真的就只是分享生活琐碎,可是在这个平台上,我也确实认识了很多牛人。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带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在这个共同的平台上分享美好的事物给大家,有不开心的也可以在这里抱团取暖。真正的做到立一方平台,建四海友情。
平时的工作比较忙,关注steem的动向也比较少。自从加入了新手村之后,因为关注度不够,所以很多时候对新的政策并没有特别理解。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抽点时间来关注。毕竟大家都看好steem作为区域链的发展,我也希望steem能在村长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祝steem四周年生日快乐!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ykwf233.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Hi, @hykwf233,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on by the @ecosynthesizer curation team.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e Steem ecosystem.


Interested in supporting our project?
Please consider voting for our Witness, @symbionts, or delegating SP to the @ecosynthesizer.
Click here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project, and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server.

Интересные наблюдени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01.87
ETH 2615.39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