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留言拍手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加入LikeCoin後,確實交流多了很多。我也特意為每一位留言者拍手,一來是禮貌,二來做到原本Steem做不到的事情 - 「無私的餽贈」。我以往不太知道 Like Coin 模式的影響力,但原來與 Steem 有著極大的分別。

在 LikeCoin下,所有點贊者不會有回報,100%歸作者所有。

曾經以為這一個模式,應該是「行不通」。「到底有誰會無私地支持?」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當我收到這無私的拍手時,我也會更願意支持開去,不論是給拍手給我的人,又或者再為其他人拍手。

當然也有人看到漏洞,開了超過十個戶口,每天自己互拍,但是其實也沒有甚麼影響,只是他能獲得短期回報。每天他這樣弄,其實也很累,當作是給他的勞動力回報。

這讓我想到抖音直播 與 及 Youtube 直播時的打賞 Super Chat。 Super Chat 或 抖音直播時的禮物都是需要付費,都是點贊或付出者是沒有回報。但是仍有很多人在做。 無非是想支持喜歡的創作人。

Like Coin 模式已經比這些讚賞平台好,任何人只需註冊了戶口,便可以對其他人作出支持。最重要是,您可以不需充值。 也沒有了 Steem 一樣的大鯨文化。

沒有了權重之下,任何人只要有「好的分享」,並且再加上有「好的交流」,透過交流慢慢提升關注人數,久而久之也可以獲得與大鯨一樣的收入。

在 SteemCN x LikeCoin後,大家更可以為留言者拍手,過去這段時間,我也會為所有留言者拍手。透過留言拍手來感謝您的支持。

Sort:  

加油,为你的好文拍拍拍

謝謝阿蘭,我也是被您啟發,原來可以留言拍手獲獎勵。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就好比Steem一样啊,关键还是社交

你好鸭,阿兰!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艳阳高照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这确实是另外一种思路,另外一个体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有一天打開抖音直播,那直播主在短短十多分鐘便收了十多萬 抖幣。
相當嚇人!

JCAR 2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太久沒有留意steem的事😂
現在steem和likecoin 可以連在一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啊。我剛在微信加您入群中。
您通過一下,我們教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
我現在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onoru.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啪啪啪

 4 years ago 

给米高哥拍拍手,希望Matters能够展翅高飞~

現時應該仍在起步階段,不過,應該會做得不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欢就使劲拍,反正不要钱……O(∩_∩)O哈哈~
!shop

哈。。。的確是這樣,因為免錢,反而使勁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310.07
ETH 3504.54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