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吃活鱼类的了

in STEEM CN/中文3 days ago

微信图片_20241015213321.jpg

昨天看小菜场群里在喊黑鱼20元两条,这价格比网上便宜呢!这时候就得抓紧去选,先选可以选到比较大的。下去选了两条,在抓第二条入袋时那保鲜袋竟然穿底了,黑鱼一骨碌的滑到了地上,继续拿个新袋子到地上抓,黑鱼头先进,没想到它张嘴咬了我手掌,黑鱼牙密而锋利,还好隔着袋子,只咬了两个牙印,使劲挤了下还流出来一点点血呢。这个坏蛋,中午就把你给吃了。

拿回家后,孩他爸就放水池里杀了起来,他还给取片了,本来我是想一锅烧的。他这么麻烦的还准备两吃了,我怎么着也要用两种烧法来回馈吧。一个是茭白倒笃菜炒鱼骨,放了一个黄椒,一点点辣味道很好哟。另一个是丝瓜年糕倒笃菜鱼片汤,味道偏淡了点,好像还没炒的那个好吃。中午烧了米饭,我还去添饭了,味道真不错。

晚上十点后又是薅便宜货的时候。他们小菜场是承诺任何食物不过夜的,所以晚上他们没卖掉的黑鱼我就全部买回来了,有十二条呢。因为挑剩下的,肯定没有早上那些份量了,所以我要求他们六元一斤卖给我,称起来一共六十元。这些可以吃几天了,黑鱼很好养活不易死,所以吃一周都没问题的。又薅到了吧!我想黑鱼还挺便宜的,怎么不俏呢,估计主要原因是黑鱼杀起来比较麻烦的原因吧!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一看就鲜

是的,鱼肉羊肉很鲜美的

 2 days ago 

晚上十点后的价格确实挺便宜

这样可以多吃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