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回忆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小时候的回忆

在我小的时候
奶奶说:吃汤圆,吃一颗长一岁
所以每到煮汤圆的时候, 我就拼命地吃, 至少吃上百颗.
当时想着, 吃吃吃, 明天我就长大了.
小时候, 常常被父母打骂,
不听话会被打,
考试的成绩不好会被打,
不跟着出门会被打,
说实话会被打,
和人吵架也会被打,
父母的教育方法就是, 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小孩子都要遵守, 不然就是被打.
所以那个时候, 时常想着, 赶快长大, 然后我就可以出去生活了.
所以,
打骂小孩子并不是正确的教育方式,
有的小孩子的心眼比较小,不会在意.
有的小孩子的心气比较大,情分就生疏了.
正确的教育该是,用教导的,用关怀,用引导等等去开化小孩子, 虽然比较麻烦/比较累, 但才不至于让情分越来越淡.

Sort:  

拍拍

拍拍拍

每次打完都会后悔的,【拍拍】

打孩子不是好的管教方式, 只會令孩子更叛逆, 更反抗。
現時流行「正向教育」,多讚賞,多鼓勵,多欣賞,多尊重,這會令孩子有健康的成長。

yes, you are right !shop

你好鸭,cqdailylife!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69.64
ETH 3568.77
USDT 1.00
SBD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