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马拉松比赛者有12%的人死亡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中国甘肃省于日前举办「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结果因为气候异常,造成172位参赛者之中,有21人死亡。

不少生还者表示,当时在路上,处处可见到倒地昏迷的参赛者,但他们无力救援,倒是不少参赛者被当地的牧羊人给救入山洞之中。

赛事中,在部分高海拔的路段出现了冰雹、冻雨、狂风等天气,且部分路段为无人状态且无资源补充站,即时有人于中途弃赛,仍无法走到补充站,而昏倒于路旁而冻死。

Sort:  

拍拍!shop

👏🏻

!shop

你好鸭,eii!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ei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拍拍

!shop

拍拍拍拍拍 !shop

你好鸭,三妞!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tenk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57.20
ETH 2416.9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