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年度账单

in STEEM CN/中文5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昨天看到O 神@oflyhigh分享了支付宝年度账单,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年账单吧,支付宝这两年的服务越来越多了,以前我开淘宝店的时候,就觉得支付宝是一个特别好用的东西,可以保障买家和卖家的利益。
不看不知道,原来我用了支付宝有大概12年了时间真快过啊,12年里支付宝变化非常大,里面的功能应用都很丰富了,之前支付宝经常用的就是转账快,以前银行网银还不是那么发达的时候,非常喜欢用支付宝,当时转账体现还是免费的,可方便了,后来慢慢提现就要收费了。这几年电费水费都在支付宝上面支付,也是方便很多。
支付宝上还有各种基金定投的,最低10元起,我也买了好几份,买了一年多吧,这个也是很不错的,去年开始支付宝还推出了相互宝,当时火了一把,里面各种保险也出来了,更加一目了然,而且很方便,而且不会有电话骚扰,想买那种就选那种,这也是一种改革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很喜欢在淘宝上面购物,很多人说淘宝上很多假货,其实也会吧,看你怎么选,有的价格低的离谱的,当然会有猫腻,找好的商家,好的产品在淘宝买都是没有问题的,比实体会便宜很多,不想要还能退,都很方便。这几年淘宝刷单的很多,评论要看,很多都是托来的,我经常买东西就不太喜欢评论,那些一个产品评论下面很多美图,长篇大论的评论,很多都是假的。画时间慢慢淘还是可以的。
新年愿望能吃多不胖,好事连轴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加油!@cherryzz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吃多不胖……哈哈哈哈……

😂

土豪,请收下我的膝盖

😄谢谢土豪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14.91
ETH 2410.2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