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假期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这一个假期都过了5天了,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日子过的太糊涂还是岁月催人老,今天朋友返回工作岗位的时候跟我说,我才记起来。自从过了30岁,发现是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每天起床收下菜,然后指导下小孩子们的作业,中饭,午休,看看书,然后晚饭,写写日记啥的,陪他们看一会电视,玩一下游戏。又是一天飞逝,但是总发觉个人没有什么进步,所以每天有点小焦虑。

每天辅导作业,让我气不打一处来,女孩子读书太不用心了,前面教过,后面就忘,翻一页又不记得了,甚至上午教的,下午就不记得。我记得我当时读书虽然成绩不算好,但是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啊。每天就知道要吃,要玩,对于学习从来愁眉苦脸,难道现在的小孩都是这样吗?还是就我的小孩这样,天赋这么差,环境这么差吗?

Uploading image #NaN...

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在想,我该要如何做,对于家庭的教育,财富,个人成长有所助益,一家人如何拥有更好的经济条件,个人的成长应该如何起步,在某一项中自己能成长到哪一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