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萝卜鲍鱼馅饺子

in STEEM CN/中文3 days ago

最近一段时间某人的牙又不行了,据说大牙有点松动,硬的东西一概吃不了,水果啦,炒菜硬点了跟本就不能吃啦!每次做菜不管是什么,都告诉我剁的碎碎的,炖的烂烂的😂😂,我说好好的菜整成这样谁能吃啊?但是毕竟两个人的饭还的凑合着做,为了照顾他老人家的牙,我也只能跟着吃炖的烂烂的毫无嚼劲的菜!真是愁死我了!

熟.jpg

有次做菜的时候忘了切的碎一点儿,已经做完了的芹菜,又去回炉重新炖了一遍,我也是服了!哎,这牙不好也真是要命啊,哪有点生活质量呢?不过要想能吃东西的话,那就只能拔牙,种植新牙了,不过那样至少也的半年的光景才能好啊,所以现在很长时间,我都的考虑他的牙问题啦!

后来他去口腔看牙,说满口牙没有几个好的了,几乎都的种,据说要2,3十万呢!真是吓死我了, 看来人还的好好的保护自己身体的零部件,别不小心遭罪不说,还要付出昂贵的一笔!

为了照顾他老人家吃饭问题,除了炖菜需要烂糊点的,再有就是吃饺子啦,因此我尝试着包过各种菜馅的饺子,今天就做了两种馅的,不过吃起来都很棒哈!

一个就是从老家带回来的红萝卜,圆圆的红萝卜特别招人稀罕呀,不是说小白兔喜欢吃萝卜吗?看着这红萝卜,我也超级喜欢哈哈!

这萝卜当然也是我和老娘当初顶着太阳种的呢,回来的时候,虽说没到时候,但是看着诱人的样子拔了两个!萝卜洗净,用擦板擦成丝,然后开说肏一下,这样可以去掉辣气,然后将准备好的鲍鱼切成片,再剁成碎泥,鲍鱼越剁越黏糊,拌馅的时候需要往里加水。

萝卜.jpg

切丝.jpg

鲍鱼.jpg

鲍鱼剁好后,加上肉馅,萝卜丝,放上生抽,盐,油,葱姜末搅拌好,这样的饺子馅不油腻,还好吃。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饺子好吃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7
JST 0.029
BTC 67040.38
ETH 2467.1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