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in STEEM CN/中文5 days ago

中秋节的时候,儿子没有回来,但是快递回来一份月饼,其实我们对月饼已经是没什么期待了,现在还有谁吃月饼呢?高糖高油的,恐怕白送给我都不会要的!尽管不太需要这个,但是儿子说顺丰快递了一盒月饼还是很高兴很感动的。

打开包装,礼盒很大气,让我们惊讶的是,里面不仅有月饼,还有一本书哈哈,后来翻开一看,原来是一盏书灯,也就是将书展开,便是一个台灯。

image.png

礼盒.jpg

书.jpg

这个创意真的是太新颖了。 月饼只有四块,但是对于我满来说足够了。月饼多了也愁的消耗不掉,反而这个小小的书灯更有创意,更实惠。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样式了,让我感到中秋佳节不仅仅是吃月饼,还有一种月饼文化。
相对于传统的月饼,老公说这个华而不实,所以他去看望姑奶她老人家,他还特意买了一份月饼,这个就是咱们的传统月饼“稻香村”,中规中矩的传统月饼,还是上下三层呢!

image.png

image.png
上面两层是各种馅料的小月饼,最下面的一层是一个大团圆,重达800克的精致五仁月饼,总共1660克,真是太实惠了!

而这个礼盒适合于传统大家庭的团圆,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超大个的月饼,特别有喜庆感和仪式感。所以这个更适合送给老人。

但是有时候想想,现在的人们生活富裕了,已经不像以前什么也吃不到,现在基本上都是营养过剩,所以对这个真的是不怎么期待。有几个爱美的女士会去吃这些高热量的月饼呢?

这样想来还是那个台灯款的月饼有创意,既能满足中秋节人们的仪式感,又能感受到浓厚的月饼文化,所以如果让我选择买的话,我肯定首选台灯款的月饼,所以有创意的产品还是会大受欢迎的哈!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834.12
ETH 2676.99
USDT 1.00
SBD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