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到小区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昨天,疫情离我们似乎还很远,大家都过着正常的生活,今天,一个密接就把疫情迅速带到了身边,现在回想起来都跟做梦似的,我人还没到家,就收到好多个朋友的微信和电话,我才知道,我所住的小区被封了!

以前都是别人的小区被封,这次自己的小区被封,事发突然,让人措手不及,妈妈让我先不要回家,就在南区住,可是我决定还是回家,毕竟情况怎样也不明朗,妈妈高瞻远瞩,赶紧去超市给我买了几袋子菜让我提回家囤着。

还没进小区门,远远就看见拉着警戒线,保安问我是哪一栋的,还附带一句忠告——想清楚再进去,只进不出哦!不出就不出吧,在家里宅着,正好我也不想去上班!

大家都很关心我们小区的具体情况,可是我也不清楚,楼下已经排起了长队做核酸,
其他小区的都开始去超市大包小包扛东西回家,听说补课可能也会暂停了……疫情一靠近,一切又是紧急状态了。

希望没有确诊,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希望我们的生活不被影响,这是我们普通人最大的愿望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96.35
ETH 3509.27
USDT 1.00
SBD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