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进阶路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身边有不少人早就做过纹眉,我还在坚持每天自己画眉,终于,还是禁不住诱惑,做了半永久眉毛。

我觉得自己不是经不起彩妆店小妹的诱惑,而是心里一直对绣眉有冲动,当然我否认自己是冲动消费(本来只是来彩妆店做美甲,顺路做了个眉毛),虽然也听人说做眉毛不好,会导致皮肤松垮,可是,终于不用每天起早画眉毛,每天早上可以节约两分钟时间,一年下来就是多少个小时,可以睡一顿大懒觉呢!想想就nice……

再说,人家毕竟是专业画眉,知道什么眉型适合我的脸型和气质,我有时手误,画的眉毛自己都看不顺眼,还被老公嘲笑过像网红的眉毛狗,气死我也。

唯一担心的就是绣眉过程中会不会刺痛了,彩妆店的小妹一直跟我说他们家做得好,不会痛,恰好旁边有一位吹头发的姐姐,是一位老顾客,她在旁边热情推荐道,让我放心做,几个小妹在旁边开玩笑说他们店都是靠老顾客回头,客拉客,刚才的姐姐绝对不是托儿。

给我做眉毛的美容师是一位有十多年经验的姐姐,躺在床上做的时候,确实没有什么痛感,一直在放松地和美容师聊天,感触就是爱美的女人确实很多很多,无论是十多岁还是六十多岁,只要愿意投入,美女就是用钱堆出来的,这个时代,想要变美,真的很简单,美女,早就不是稀缺资源。

因为我是第一次做,要求尽量做得浅色和自然,美容师也不停跟我沟通,最终效果也比较满意,这一次尝试使我一下又变得鸡血起来,女人,真的不要偷懒,有的人一天到晚买衣服,却不肯健身,穿再贵的衣服也不好看,或者懒于面容的修饰,清汤挂面,人前懒洋洋没精神,爱美,是一条持续进阶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065.15
ETH 3680.80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