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意外怀孕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身边不少人的二胎其实都是意外怀孕留下来的,因此,有人说,二胎的生存环境相当恶劣,就连一开始的生存否都受到了严峻的挑战,老大照书养,老二当猪养,反而也正是妈妈们久经育儿沙场后的宽宏大量心态造就了大家公认的老二更聪明,情商更高。

我的两次怀孕都是意外,两次怀孕都极大改变了我的人生,第一次意外怀孕直接让还满怀少女心的我懵懵懂懂撞入婚姻殿堂,一下成了人妻,人母。这一次,来得也相当奇妙,在2022这充满各种变化的一年,意外怀孕,将我的人生规划推向了另一个全新的阶段。

缘,妙不可言?

说起来好笑,人生唯独去过两次黑龙滩上的岛,两次去,居然都是怀孕时,也许我真的和庙里的菩萨们结缘了。

当然,身边也有意外怀孕后因为各方面原因选择流去这条生命的朋友,我曾陪一个朋友去做过流产手术,做完手术的她在病床上不停流泪,我想,无论多铁石心肠,没有一个妈妈在那个时候会不难受,不心痛。我庆幸自己没有去经历那样的痛苦……

我现在无比确信,孩子和我们的牵连是缘分,那是上天注定,心存感恩,善待缘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1
JST 0.027
BTC 65423.69
ETH 3429.9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