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skills contest - 逛街,吃饭

作为新时代美少女,真的是没有什么社交能力了.不过我倒是有一些我认为还不错的交朋友技能.

女生来说通常太主动了并不是太好,所以女生的社交基本上都是靠男生主动.但是女孩子之间的社交其实就比较简单了.

比如说我,我通常会约上闺蜜们逛街,吃饭.女孩子似乎天生就是逛街的好手.哪怕不买任何东西.我们也能够逛上一天.

而且我们逛街吃饭时,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再这样的天赋技能加持下.永远都能约到出去吃饭逛街的朋友.

所以说社交对于女生来说可能天生就不是太大的问题.如果寂寞了就打电话给闺蜜.说我想吃火锅了! 那么一切就可以顺其自然的出门产生社交活动了!

那么我的社交技能你们觉得好玩吗? 哈哈.是不是有点普通.!

补上一张最近吃的火锅之约.
image.png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09.45
ETH 2701.3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