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一款头部按摩器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最近几个月我的身体存在一个现象,当我在办公位坐太久,并且在使用电脑和手机,我的头颈部就多半会有酸、涨、痛的感觉。

一开始是头颈连接处,但如果继续保持一种姿势,头顶的相应穴位也会跟着不舒服,用手指稍用力一按揉,头顶就会感觉酸爽无比…

另外,如果我中午没有睡午觉,下午也可能会昏昏沉沉引起头痛,也是头顶的一些位置。

只听过什么偏头痛之类的,但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问题,我知道的是我确实需要一种方式来缓解自己的不适。

如今的上班族应该和我有很相似的体会,虽然父母总是说没事不要用太多手机和电脑,可以隔一会儿就站起来运动运动。

可以这在实际的工作中太不实用了,工作主要工具就是电脑,就好像你让厨师少用炒锅,让司机少开车,这本身就与工作不对称,当我们聚精会神的工作时,也不会中途运动几次。

昨晚睡觉时感觉头顶部又开始不舒服,于是想着在之前在实体店体验过的倍轻松这个品牌的旗舰店上了解头部按摩器。忽然发现,价格比实体店优惠了一百多元。

也因为之前自己在实体店试过那个产品,因此也没怎么犹豫,更何况又是刚需,期待效果~

Sort:  

拍拍 !shop

你好鸭,mrpointp!

@celeste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940.19
ETH 2433.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