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發生過,不代表未來不會發生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Pixabay

前幾天和在蘇州的朋友視訊到一半,突然中斷了音訊,我看見他嘴巴一直在動,
神情有些錯愕的東瞧西瞧,可因為聽不見聲音,所以不知道他究竟說了些什麼,
單純的就以為只是網路訊號不佳罷了,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見怪不怪。

過了一會聲音恢復正常了,他已經拿著跟我視訊的手機走到外頭,我聽見他在說話,
卻不是在跟我說,因為我聽見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地震嗎?」
「好像是,可這裡怎麼會有地震?」

他們一臉錯愕,我聽了也很是錯愕,蘇州有地震?天啊,這是什麼狀況?
因為不曾發生過這樣的情形,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地震,而是其它可能的意外事件,
他們便決定到附近的工廠看一看以防萬一。

前後巡視了一會沒發現狀況,還問了警衛,警衛竟然說他沒感覺到有震動><
老實說,這警衛的神經也太大條......

後來又過了一會才查出新聞快訊,蘇州的確發生了規模4.3的地震,
而且因為此起事件我也同時發現一個月前蘇州就有發生過一次5.2的地震,
可能因為震央及深淺度不一的關係,上次十一月的地震,震的大些的是上海。

對朋友而言,蘇州地震這是從未遇見過的事,連聽都沒聽說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421.42
ETH 2277.73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