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journey | 新手屯採訪--09--貓咪旅行中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本貼是中文區新手屯採訪活動的第9貼,此活動主要目的是來幫助新人融入社區,也可以幫助新老用户建立聯系。活動獎勵不錯,尤其合適萌新。對此活動感興趣的小伙伴,歡迎關注聯繫 @shenchenscc

以下是由@annepink訪問@ericaliu

001.jpg

Q1. 請問你來自哪里,居住在什麼地方?

我來自台灣,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台北市住了十年,現在則是回到家鄉桃園市。

005.jpg

Q2. 你從事什麼職業?

從入社會就職開始到現在,跨了好幾個領域,一開始是金融業,後來又跑到了旅遊相關行業,現在則是回到了自己原本所學的領域資訊業,接案架設網站,當起了自由工作者,這大概跟我的個性有關,因為我不喜歡一塵不變的生活,所以就算是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也願意去試一試。

Q3. 你希望大家如何稱呼你呢?

可以叫我的英文名Erica,因為註冊網站或遊戲ID時,常常會取跟貓有關的名稱,所以常常有人叫我,喵喵、貓咪、貓貓…之類跟貓有關的稱呼,其實也蠻好的,只是因為我常常會寫有關貓咪的文章或放貓咪的照片,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給我留言的是在說文中的貓還是在講我本人。

Q4.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旅行、攝影、擼貓、唱歌是長期的興趣,曾自己一個人,用了一年的時間旅行了不少的國家,現在則是比較常跟固定的1~2組好友在台灣各地玩耍,攝影比較喜歡拍風景跟貓,我也喜歡在旅行中用我拍的照片與朋友互動,像是我知道一個朋友很喜歡月亮,在不同國家看到月亮時我會拍下來傳給對方,對我來說,我希望拍照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一項專業,另外因為喜歡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有時候可能會短期的喜歡上某項活動,例如有一陣子突然想學跳舞,或是一不小心跟著去跑了好幾場馬拉松…。

(旅行途中拍的風景照,美麗的彩霞則是可遇不可求!)
P1270231.jpg

006.jpg

Q5.你的性格特點是什麼?什麼事情會讓你大哭或大笑?

大概是外冷內熱吧,面對不熟的人話很少,很冷淡,對好友家人就完全不一樣,在覺得安全的環境中,哭點、笑點都很低,看一個劇也能哭得死去活來,一個冷笑話也能笑很久,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就會外表很淡定。

Q6. 能說說你的steemit ID由來嗎?

就是英文名加上我的姓氏。

Q7. 你希望哪些朋友關注你?

有共同喜好的可以關注,原本來Matters的朋友也可以關注,想一起分享交流的也可以關注,總之就是想關注的就關注吧!

Q8. 你主要在steemit分享哪些内容?

大部份是我的興趣相關的,旅行的記錄、自己拍的相片、幫貓拍的寫真、自己畫的貓咪圖像或者一些生活趣事,不過大概是不會分享自己煮了什麼東西,有的話應該是煮失敗的,不然就可能是帳號被盜了?!

(手繪以前跟我住在一起的兩隻貓)
2cat.jpg

Q9. 你希望在steem社區得到什麼?

其實在加入之前對於區塊鏈的各項應用不是太了解,進到steem社區發現可以接觸到許多這方向的訊息,希望能多學習一些。

Q10.什麼原因讓你想加入steemit?

應該是尋找一個持續的動力吧!因為我是一個蠻容易分心的人,常常被一個新的事物吸引了注意力,於是其他的事情就會往後推移,例如我之前旅行的記錄現在大概只寫了一半而已,除了有額外的收入之外,好像也有蠻多項目可以研究一下,應該會是個不錯的誘因,可以讓我把未完成的部份完成。

007.jpg

最後也要感謝@annepink給了我不少幫助,才讓我能安心的在steemit玩耍!

采访主持@annepink 语:

很高兴邀请到可爱的猫咪@ericaliu 美眉参与新手屯采访活动!!
从以上的访谈记录中,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猫咪是位美丽的旅游达人呀~ 个性低调,生活有趣,自信独立的思想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 希望她今后在steemit CN社区与大家坚持快乐分享,积极互动~ 畅玩愉快!!

本活動由@shenchensucc組織贊助,
歡迎大家點以下鏈結投票見證人,我已經投囉!

新手屯活動相關資訊請看:新活動--新手屯採訪

Sort:  

謝謝~(◕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72.27
ETH 3126.79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