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猫楼楼驾崩,它留下的不仅仅是表情包

in #health7 years ago (edited)

IMG_5070.JPG

IMG_5071.JPG

10月14日凌晨网红表情包喵——楼楼,过世了。可能你不知道楼楼是谁,但你一定见过它的表情包。

006%4V~50Z16%%NWNUUP}SU.png

10月12日,楼楼的麻麻,发了微博,告知我们楼楼的情况。

N0_TY_19UILOE5BNY)%NWFY.png

10月14日0点25分,可爱的楼楼走了,回了它的喵星。楼楼的粑粑麻麻,为了不让楼楼在反复昏迷和疼痛中继续煎熬,为楼楼选择了安乐死。我相信,任何一个铲屎官都能对楼爸楼妈的痛苦感同身受。

IMG_5072.JPG

网红猫楼楼凭借古灵精怪的表情俘获了大批吸猫患者。都忘了有多少次跟人斗图都是用它的表情包。多少人的微信头像就是这只一脸嘎气的猫。

IMG_5073.JPG

IMG_5074.JPG

楼楼的过世,也引起了各大铲屎官的重视。楼楼的主人“楼板娘”说到,楼楼是突发心脏病进的医院,经检查是心机病引发的肺水肿。

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微博看哭。
用了这么久楼楼的表情包,真的好像他也是我养的猫一样。突然一下子得知他走了,永远走了,再也看不见楼楼露出一副欠揍的表情了,再也看不见他和多多打闹玩耍了,再也看不见他懒洋洋趴在地板上眯眼看人不屑的样子了……

IMG_5078.JPG

肥胖果然是各种生物的天敌呀,不仅仅是人类,连伟大的喵星王族也无法避免。楼楼也正因为这肥胖的体型患上肺水肿离世了。

猫咪肥胖可能会引起猫咪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呼吸困难,高血压及肌肉骨骼系统问题,同时也容易患脂肪肝,夏天易中暑,手术时会增加麻醉风险。

所以,各位小主为了自己的宠物身心健康,还是要多多注意肥胖这件事,虽然肥胖很可爱,但是在身体承受范围之外的话,还是要谨慎。

IMG_5006.JPG

我家七仔今年也3岁半,体重12kg,在同龄宠物里面也算过胖的。经常在路上,都有好心阿叔阿姨提醒我们要注重他的减肥计划,非常感谢。通过楼楼这件事,也给我了个提醒。在肥胖的路上回回头,毕竟,肥胖不可怕,并发症才可怕。

有人说,一只猫的离去,是将其余的八条命都给了自己所爱之人。那么楼楼,此次远行请你千万照顾好自己,你以后就是小天使。


往期回顾
父母这个角色,给孩子多大的影响|谷哥点名#11 角色
Drawing Challenge # 7 : Two cartoon cocktail glasses /绘画挑战赛 #7 : 两只卡通鸡尾酒杯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心疼。小时候我也养猫,晚上睡觉它会在半夜钻进被窝和我一起睡,第二天早上被窝肯定留下一股猫骚味。

真的养宠物的人感同身受~/(ㄒoㄒ)/~~很难过。

(•̩̩̩̩_•̩̩̩̩)

很难过了ಠ_ಠ

离别总是伤心的

愿它来世开开心心做只吃不胖的🐱。

第一次听说猫猫肥胖也会得病去世。好可怜,园它来世怎么吃也不胖

对,宠物肥胖也会引起很多并发症。愿它来世做只吃不胖的猫。

你也关注了肥楼楼吗?那天看微博楼楼带着氧气面罩的照片就没再敢往下看了:(

对,一直都有在关注,刷微博,很难过。☹️

后面它再医院的时候,就感觉很受折磨了。。。
所以还是不能太胖。

对,现在不仅是宠物,人也要注重肥胖,健康太重要了。

好可爱的楼楼,虽然没用过它的表情包,但是看了你发的图片,好喜欢这只猫猫🐱,愿它在天堂继续快乐下去吧……天堂没有疾病缠身……

为它祈祷🕯️

天堂可能缺表情包,于是上帝就把他召唤去了... 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34.44
ETH 2694.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