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番薯发芽了...要不,我们把它给烤了?

in #food8 years ago

IMG_9173(20181213-221055).jpg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番薯了,放在一边没管它,今天突然被我发现它的存在,打开封印它的塑料袋,竟然没有坏掉,还坚强地长出了一根小绿芽,难道番薯不怕冷吗。

记忆中土豆发芽会产生毒素是不能吃的,那番薯发芽还能吃吗?百度了一下,好像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既然这样,不如把它做成烤番薯吃了吧!毕竟肚子也有点饿!

材料

番薯一个

做法

  1. 空气炸锅设成200度,预热5分钟。

  2. 把番薯放进去烤30分钟。

  3. 把番薯拿出来,大功告成!

IMG_9176.JPG

这么简单的做法硬生生拆成3步,这完全是在凑字数啊!我好像还忘记把番薯给洗一下,番薯皮上还有一层泥沙,多么原生态的做法啊~~番薯烤到一半就闻到一股香味了,烤好后想用手掰开结果发现很烫,只好用刀切开,顿时一股热气弥漫开来,番薯还是烤着最好吃,又香又甜!寒冷的冬天里,没有什么是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烤番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


如果可以的话,动动你的手指点一下下方的广告,这样我就能得到点赞以外的收益了,谢谢! ↓↓↓↓↓↓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该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要嫉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空气炸锅厉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万能的空气炸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要试试空气炸锅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发芽的番薯拿去种番薯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种多久才够炒一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预知详情,可以请教贺老师 @hqy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1
BTC 59524.83
ETH 1569.75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