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番薯发芽了...要不,我们把它给烤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番薯了,放在一边没管它,今天突然被我发现它的存在,打开封印它的塑料袋,竟然没有坏掉,还坚强地长出了一根小绿芽,难道番薯不怕冷吗。
记忆中土豆发芽会产生毒素是不能吃的,那番薯发芽还能吃吗?百度了一下,好像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既然这样,不如把它做成烤番薯吃了吧!毕竟肚子也有点饿!
材料
番薯一个
做法
空气炸锅设成200度,预热5分钟。
把番薯放进去烤30分钟。
把番薯拿出来,大功告成!
这么简单的做法硬生生拆成3步,这完全是在凑字数啊!我好像还忘记把番薯给洗一下,番薯皮上还有一层泥沙,多么原生态的做法啊~~番薯烤到一半就闻到一股香味了,烤好后想用手掰开结果发现很烫,只好用刀切开,顿时一股热气弥漫开来,番薯还是烤着最好吃,又香又甜!寒冷的冬天里,没有什么是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烤番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
如果可以的话,动动你的手指点一下下方的广告,这样我就能得到点赞以外的收益了,谢谢! ↓↓↓↓↓↓
该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要嫉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空气炸锅厉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万能的空气炸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要试试空气炸锅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发芽的番薯拿去种番薯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种多久才够炒一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预知详情,可以请教贺老师 @hq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