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第一日

in #food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晚上,终于睡了个好觉。

  前一天晚上在香港酒店,枕头太软,我在床上辗转好久,迟迟不能入睡,不枕枕头吧,觉得太低,枕上吧,又觉得太软,头闷的很,脑袋似乎有种灼烧的感觉,而若换做两个枕头呢,又觉得太高了。。。我出门一般对住宿环境要求不高,安全卫生即可,但唯独对这个枕头很挑剔,枕头一定不能太软,当然,也不能过硬囧,否则会很影响我睡眠。

  第二天一早去东京,因为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加上早上起来又早,四个小时下来,感觉一路上都是昏昏沉沉的,直到昨天晚上回到酒店,发现这家酒店的枕头特别适合我,软硬度特别适合,我非常满意,一个枕头上,另一个软些的垫在小腿下,非常非常惬意。。。不消说,没过几分钟,我很快就入睡了。待次日一早醒来,已经是上午9点多了,这美美的一觉,如同手机电量100%充满电感觉般活力十足。

入住的酒店


  我住的地方,位于东京的新宿区(Shinjukug),我昨天出去看了下,周围还是非常繁华的,而这个位置,离繁华街区大约百米左右,虽然靠近繁华商区,但又非常寂静,的确很好。

  东京的乌鸦很多,出门没出几米,就会看到许多乌鸦在房顶和高楼大厦间飞来飞去。我们国人出门,一般很忌讳看到乌鸦,因为乌鸦在我们的心目中,是代表邪恶和不吉祥的,而日本在乌鸦却很受欢迎,据说乌鸦在日本是被当吉祥鸟对待甚至供奉的。

  来到东京,一定要试下日本拉面了,而像我这种生于北方尤其喜好面食的人,拉面自然不能错过。我在网上查了下,附近有家叫一兰拉面馆,网评很不错,既经济又实惠,貌似口感还不错。

  一兰拉面馆,店面不大,上了二楼后,就感觉有台类似售饭机的机器,拿着纸币自助点餐,然后机器会生成对应的单号给到你,找间房间位置坐下,工作人员会给你两张印好的纸,一张是你选取的拉面的口味,比如是否加辣、加葱、蒜泥等,另一张是加面和其它,一切选好后,就坐在位置上等服务生准备啦。

  广东因为热气的原因,我这几年都很注意,避免吃太辣或上火的东西,但离开广东去外地,这个注意事项就自动作废,比如这次来东京,天气冷,自然要加辣了,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不怕上火后引起的喉咙痛的那种感觉。

  虽然拉面味道不错,但我却急急火火地吃完,赶快站起身,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吃完?难道这家拉面不好吃吗?非也!原因是这家拉面馆的空间位置,实在太小了,像我这种“重量级”身材人,在那么狭小的空间里坐着,时间稍微一久,很难受的囧。

  吃完拉面,感觉肚子还半饱,换个地方,再试下寿司吧。

先来支日本酒

一碗忘了名字的汤,味道很赞

正在专心做寿司的小哥

  毫无技术含量,吃吃喝喝的一天生活就这么结束了。

Sort:  

东京好吃的实在太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這壽司所費不貲吧!最後這一位是.....? ^_^

ps. 標題寫錯啦,東京變京東了.... ^0^

看来强东是伟哥的偶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打字失误,已修正。谢谢

哈哈年纪大了,才会认床……

吃一兰拉面,像是考试,还得先做试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出国当然不管这么多。要吃就吃。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旅途开心,东进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688.41
ETH 3444.4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