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西班牙火腿

in #food7 years ago

IMG_5229.JPG
Costco的西班牙火腿

除了意大利,吃的最好的地方就是西班牙了。当然最最喜欢的食物还是纯正的中国菜,虽然几次吃得闹肚子。

在西班牙时经常看到餐馆里有两个木架子,一个架子上是猪火腿,另一个架子上是羊腿。架子应该是用来削火腿方便。不过我不喜欢吃火腿,所以在西班牙没有尝试过。但是还是很喜欢餐馆的这个视觉风味。

昨天在Costco居然看到他们这样卖西班牙火腿,配木架和一把刀,总共一百多美元。商家也是够周到。

Sort:  

我X,某人一直这样给你插旗子啊……无语。

这种人得势,所以我也很不看好Steem。通过他让我更加看清Steem的本质,也不算浪费。所以我也不需要珍惜这个账号,有时间就跟他玩玩,没时间该做什么做什么。

有一种正义没有战胜邪恶的无力感。

通过对他的观察,我认识到Steem没什么前途,所以卖掉了大部分STEEM。因此对我也不是坏事。

我上周也在costco买的,看看我的贴
https://steemit.com/life/@jingyun/costco
很好吃的,可以生吃,存放稍微长一些了,可以熬汤,和冬瓜一起蒸,都可以。

哈哈哈,题目都起的差不多

原来火腿还有羊肉版本的…话说,我也算是吃了好多国家的食物了,最爱的还是中国菜,感觉每个菜系都有我爱吃的菜品,尤其喜欢川菜(就是我的脸和胃吃不消😂)

哈哈哈哈,我最近皮肤状态超级差的,各种爆痘痘,我都怀疑自己要第二春了

赶脚自己已然是老了…胶原蛋白都么有啦

我是不知道有什么比较科学的检测方式啦,不过最直接的是,面部的皮肤比较暗沉,拿手指搓搓,也没有很Q的赶脚了😢

皮肤确实开始衰老的最早。十八岁就开始了

我还没有吃过羊的。。。

为什么没有吃过羊肉

我好像没有见过羊肉的火腿。。。

哦,我看错了。我以为你说羊肉。我也是只在西班牙见过羊火腿

还有,为什么你的帖子都没价值了? 我都不敢投了。:)

wow,很吃惊,很特别的一种经历,一种黑社会的保护主义。让我看到了steem黑的一面。

是,通过这件事我更加看清楚Steem本质。这个也是一个收获

Another shitpost that no one cares about. About time you realize that you are irrelevant here and everywhere else on this planet. Screenshot this for life butthurt moron and continue spamming your vomit while you're at it all over this place so I can continue flagging it!

我最佩服你这个阿三,可以理直气壮的天天撒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65.23
ETH 2621.19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