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天吃冰淇淋的还有谁? Eat ice-cream in Winter?!

in #food6 years ago

Happy Friday, I cannot wait for the NewYearDay holiday!
This winter in Suzhou is not such cold till now. The lowest temperature has not exceeded 0°. I am a huge fan of dessert, even in winter, nothing can stop me to eat ice-cream.

星期五快乐,迫不及待的等待明天,元旦放假啦!
这个冬天苏州貌似不太冷,最低气温还没有突破零度以下。
虽然天气还是挺冷的,但是依然抑制不住我大冬天吃冰淇淋的心~

Let me recommend a few of my favorite ice cream.
让我来安利一下几款我最近特别爱吃的冰淇淋吧!

1. Godiva
支付宝可以积分兑换Godiva的冰淇淋哦~ 巧克力味道非常浓,单独巧克力我有点hold不住,觉得太甜了。最近新出的抹茶味真的还不错,抹茶稍稍降低了巧克力的甜度,反而更适合我的口感。
原价:¥50
支付宝积分兑换:¥35+88积分
IMG_1493.JPG

2. 西园宇治抹茶
日系抹茶有好多,比如无邪抹茶,啸月抹茶等等,我还是比较喜欢西园,抹茶有淡淡香气,口感刚刚好。他们家蛋糕也特别好吃。
IMG_6005.JPG
IMG_6008.JPG

3.肯德基KFC
肯德基这次很可以,出的比利时巧克力甜筒还真的不错,巧克力味道很浓,有种阿华田的味道。
IMG_1069.JPG


近期新帖:


Thanks for following and upvoting @jessicameng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冬天吃, 特别酸爽

最爱抹茶和巧克力口味的ice cream,元旦京都走起,哈哈哈哈

还有我我我我我我!!

我也想吃

一股凉意从心底起

Godiva香港買一送一呀!!!

what?! 这么好!!!!我要去香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40.52
ETH 3447.4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