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舞池裡的東一排骨

in #food6 years ago

DSC_5483.JPG

今天介紹一家有名的台北排骨飯老店 — 東一排骨。有人稱它是台北最老的排骨飯店,有人說它是台北最好吃的排骨飯.... 1971年創建,至今已經接近半百的年紀,在台北舊城區域裡,見證過台北城的繁華與衰微.... 或許,不變的,是那種懷舊口味的排骨飯吧!看看上圖的周邊環境,是不是很老舊城區的感覺呢?

我雖有耳聞,卻是最近才在友人帶領下去吃過這間,後來又自己去了一次。排骨飯嘛,再怎麼老,排骨飯不就是排骨飯?再怎麼好吃,只怕也比不上真正大餐吧~~~~~

我被它驚訝的不是老,也不是口味,而是它內部裝潢猶如70年代舞廳的樣貌.... 在這裡吃飯,似乎是一個老舞廳昨晚還營業,今天白天臨時把桌椅擺滿舞池,開始賣起排骨飯的那種感覺.... 挺新鮮又挺懷舊的~~~~ 低矮的天花板,閃爍的燈泡,華麗的裝潢,還真可以搞一場懷舊舞會的感覺啊~~~~~

進來看看吧!在辦公大樓的二樓....

DSC_5484.JPG

一開門就超有感覺~~~~~

DSC_5498.JPG

櫃台很老派,收銀的也是 媽媽桑 歐巴桑....

DSC_5489.JPG

舞客們 饕客們....

DSC_5486.JPG

小姐們 找位子....

DSC_5490.JPG

簡單的菜單,中等的價位....

DSC_5492.JPG

以下展示排骨飯、雞腿飯與牛腩飯.... 全部都不錯吃喔~~~~~ (附湯)

DSC_4659.JPG

DSC_4658.JPG

DSC_4657.JPG

DSC_5494.JPG

DSC_5493.JPG

座位區還有裡面....

DSC_5495.JPG

招財進寶的法物必不可少....

DSC_5491.JPG

曝光調暗一點.... 是不是可以開趴了?^^

DSC_5487.JPG

來賓點播:最後一夜

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主題曲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熄燈~~~~~~~~~~~~~~~~ 晚安~~~~~~~~~~~~~~ 明天再來吃啊~~~~~~~~~~~~~

Sort:  

哇,曝光調暗後簡直....可以.....默默吃更多!😌

突然,聚光燈照過來:「那位美女,你已經吃第三根雞腿了,請放下口中的排骨!」LOL

best of your days...great. I translated and read my friend.

那個雞腿很邪惡.......

我的美腿更邪惡喔~~~~

沒有毛?

很多的,天然的最好。

wow so 正!looks so old school

old old old school.... yeah!~~~~~

已经点赞和关注,大神可不可以看看我的美食博哥!谢谢了!

Those are delicious foods you had @deanliu from Taiwan. My mother would love to have that soup.

soup? oh com'on,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_^

吃完海鲜的我,觉得还是排骨更适合日常吃😁

小本子趕緊拿出來記筆記,下個月可能去台灣~

我對舞廳不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282.12
ETH 2375.2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