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ing strawberries摘草莓

in #food5 years ago (edited)

采草莓的大姑娘,提着一个小箩筐,
下午跟着小伙伴,走遍所有基地。
她采的草莓最红,她采的草莓最甜,
一筐一筐又一筐,堆遍路边草垛。

大棚里自己新鲜采出来的草莓果然比超市里卖的新鲜很多,而且超甜的。据说这是奶油草莓!?我们这儿这个季节的草莓卖的比车厘子还贵,也是醉了。咱们公司有小伙伴在公司的大花盆里开始自己种草莓了,现在已经长了很多叶子,相信不用过多久就能结果了。

Sort: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毯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在公司自己种的?太棒了!多好 还可以打果汁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公司种的 只有一个小花盆。这大棚里是农村农民伯伯种的,我们去体验生活。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455.85
ETH 2722.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