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浮尘 Chapter 71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iction7 years ago (edited)

见那家伙颠倒黑白,又见到警察被蒙蔽也替那家伙说话,一旁的欣怡这时不由一时情绪失控,当场放声大哭了起来,边哭边抹着泪,断断续续地诉说着,把事情的经过便讲了出来。
  听到有女孩子哭的声音,周围很多人也围了上来,欣怡看到有更多人过来,这时哭的更伤心了,这一闹不要紧,竟把警局里大大小小人物给哭了过来,这时有个年轻的女警察跟欣怡讲,
  "姑娘,你先不要哭了,有什么事情你跟我们大伙讲清楚先吧",说完又从桌子上取了几张纸巾递给欣怡。
  接过递给的纸巾,欣怡这时也不大哭了,她哽咽着,眼睛里含着泪水,又一五一十原原本本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这次围观的警察终于听懂了。
  刚才那位女警察好心安慰着欣怡,不一会又有个警察把宋炜单独叫到另外一房间里开始做笔录,没过多久,那房东老婆却先跑过来闹,不依不饶的样子。那警察火了,问对方想怎么办?那婆娘开口说,
  “那个十年房租补偿我们也不要了,但也必须补偿损失才行,这样吧,就给10万吧,10万不算多吧!”
  欣怡这时脱口而出,
  “你们想的美!”随后又对那婆娘说,
  “上次你侄子威胁我们的通话我录音了,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实在不行就陪你们玩到底”!
  那婆娘这时显得有些慌了,但仍故作镇静地反问:
  “怎么。。。怎么威胁你了?”
  欣怡这时也不再说话,掏出手机,打开后,直接播放,电话里传来那个电话录音。
  没过一会,那房东变开始着急了,
  “不用放了,不用放了。。。我下个月可以搬走,但你们至少得赔偿我些费用吧,这样,我再让下,五万,就五万,不能再少了。”然后一副乞求样子看着宋炜,又看了下旁边的欣怡,他刚才已经领会了欣怡的厉害,所以这时候也不敢找她,只是看着以便的宋炜,希望他能答应。
  正在这时,门咣当一下开了,进来一个人,一身怒气的样子。

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22.70
ETH 2543.02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