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浮尘 Chapter 63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iction8 years ago (edited)

   俞世龙早上接了个电话后,心情就一直很差。
  电话是银行的里科长打来的,内容是关于上次提到的那笔贷款的事情,俞世龙在听到贷款被拒的消息后,当即就有些着急眼了,
  “你不是跟我讲还清上笔贷款后,保证一定会重新贷款给到我吗?”
  里元卓在电话里含糊其辞,俞世龙听了半天还没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对方银行突然变卦,原先答应好的先还清了之前贷款就会重新安排新的贷款给自己的公司。
   可能也是经不住俞世龙这样盘问,里元卓这时候显得也是有些无奈,
  “俞总,不是我不愿意贷款给你,是行里接到上边的通知,最近贷款一律收紧,我之前是有答应过你,但你也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俞世龙知道如果这笔贷款不能及时发放,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上次那笔贷款他本想申请延期,但在听了里元卓跟他打了包票后他才做了民间借款,本以为抽借时间短,就一个多月而已,再个上边已经答应了,等到新的贷款批下来后就立刻还上,所以当时也没多想,本想着这几天差不多快到期,上边的贷款估计也快下来了,谁知突然发生这样变故,因为资金金额较大,他又一时筹借不到,而民间贷款利息都按天算,利滚利。。。
   想到这里,他的内心便更加着急,说话也有些慌乱起来。
  电话那头里元卓这时候突然压低了声音:
  “俞总,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如果你一时急用钱,我这里倒是有个建议“,说到这里他又故意假装咳嗽了下,顿了顿后继续说
  ”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俞世龙正在慌乱之中,突然听到对方这样讲,如同落水者在万般紧急关头抓到一颗稻草般,这会怎肯放弃?他着急地说道:
  “里科长,你就不要绕圈子了,有什么好的办法就赶快给兄弟讲下吧”。
  里元卓这时清了清嗓子:
  “你可以去找一个人,这时候应该他有办法帮到你”。
  “谁?”俞世龙这边急切地问道。
  电话那头沉静了约几秒钟后,传出几个字,
  “许行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134.47
ETH 2417.18
USDT 1.00
SBD 2.54